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教育委员会主席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来访

2018年05月15日 00:00  点击:[]

5月9日上午,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教育委员会主席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任文杰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亲切接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任文杰对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附属医院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近几年学校以开放办学为宗旨,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大力提高学校对外开放和国际化程度。他表示,中巴友谊源远流长,河南省和旁遮普省同为人口大省,合作空间广泛,发展潜力巨大。他对巴方在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能够在学生互派、教育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会谈结束后,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参观了学校人体标本馆,了解每件标本背后的故事,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内涵。最后,Syed Raza Ali Gillani主席在签名册上留下了对新乡医学院的美好寄语。

之后,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来到了我校第三附属医院访问交流。访问团在三附院院长翁孝刚等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门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室、医学实验研究中心等科室部门,就各科室的人员设备、学科建设及临床业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短暂的休息过后,当天下午3时,在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出席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欢迎仪式。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年来,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帮助留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更好地了解中国的风俗习惯和文化,展现自己、展现自己的国家、展现自己的民族文化。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留学生的努力,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积极的态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Syed Raza Ali Gillani主席在大会上感谢了新乡医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新乡医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医学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有着很高的水平。旁遮普省在人口数量及教育资源方面与河南省具有相似的情况,有很多高水平的教育机构。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积极探索建立新的合作项目,扩大国际合作交流领域,在学生互派方面探索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

(文/穆潇 图/孟庆春)

上一条:我校中外课程合作项目学生赴美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意大利都灵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被《河南日报》报道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