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巴基斯坦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客人访问我院

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

巴基斯坦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客人访问我院

9月7日下午,巴基斯坦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总裁马力克·塔希姆先生、助理巴沙尔·塔里克先生来访我校,洽谈向我校输送来华留学生事宜,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在会议室会见了塔希姆先生一行。

王玉安院长对马力克·塔希姆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马力克·塔希姆先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并以视频和图片形式详尽地介绍了他们与渤海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辽宁医学院等高校的合作,介绍了公司成规模地输送巴基斯坦、卡塔尔、坦桑尼亚等国家来华留学生的成功案例,并希望与我校合作。双方就如何启动合作事宜达成了多个意向,有待双方返回后跟进落实,争取早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于2010年成立于巴基斯坦,在中国、坦桑尼亚、卡塔尔、澳大利亚等海外多地设有办事处,目前已向渤海大学、沈阳医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辽宁医学院等我国高校成功输送700多名巴基斯坦、卡塔尔及非洲籍留学生。

上一条:我校与意大利都灵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