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1-10-11

根据《新乡医学院学生转学与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43号)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转专业考试工作办法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101615:0017:30

二、考试地点:

第三教学楼(1016日上午在第三教学楼大厅张贴考场座次安排)。

三、考试对象

2020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申请转专业的学生。

四、组织程序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转专业考试,考试成绩以百分制计。

2.转专业综合成绩由第一学年平均成绩和转专业考试成绩综合评定。

转专业综合成绩=第一学年必修课平均成绩×0.6+转专业考试成绩×0.4

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7周公布转专业考试成绩及综合评定成绩。

4.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根据各专业接收计划和转专业综合评定成绩,最终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若申请转入的学生数超出计划接收数,则按综合评定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

5.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报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审核批准后,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

6.经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必须于规定时间内到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办理学籍异动手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转专业学生须随2021年级学习:4年制专业转5年制专业的学生。

7.转入新专业的学生按转入专业标准收费并执行新专业的培养计划,相同课程的公共必修、选修课程的学分可相互抵认,所缺的专业课程必须补修,在原专业修得的专业课程学分可作为相关选修课认定。

五、工作要求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作为组织实施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职能部门,履行部门的监管职能,开通专人值班电话,对学生在转专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办公电话0373-3029954,地点为国际教育学院112房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并全程监督,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对在转专业工作中收到信访举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有信必核,违纪必究。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办公电话:0373-3831163

国际教育学院办公电话:0373-3029955

举报邮箱: xyjw@xxmu.edu.cn ideu@xxmu.edu.cn

注:本次考试关系学生切身发展,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本人。




国际教育学院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