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情帮扶贫困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10-16

秋雨绵绵、气温骤降,学院领导十分牵挂结对帮扶对象任全庆一家的情况。1014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百忙之中驱车五十余公里前往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听闻学院领导前往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徐刚珍,新派第一书记于云鹏和驻村队员早早迎候在村头,并陪同前往任全庆家中。学院领导走入贫困户家中,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亲自送到他们手中,并仔细查看了新房舍建设情况,与任全庆夫妇交流秋收及家庭经济改善情况,询问了家里老人身体状况以及困难诉求等。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向他们积极宣讲精准扶贫政策,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依靠勤劳双手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任全庆表示,非常感谢帮扶领导冒雨送来生活必需品,他们一家人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一定努力创收,让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