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我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日上午,我院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会议,学院院长王玉安和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强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王正晓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师生、各党支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十三五”经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总结和展现我院“十三五”取得的成绩,提振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士气;二要充分对标“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制定好我院的“十四五”蓝图和规划;三要充分正视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对标对表,加快创新发展。

我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

112日下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集中学习。

112日晚上,学院组织团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在学院会议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吕玉娟,副书记高伟,副科级辅导员宋卫锋,辅导员苏妍羽、张傲雪、王瑞雪参加。

学习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一定茁壮成长、砥砺品质、增长本领,与祖国同频共振,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施展才华、竞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