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

近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德春院长一行访问我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在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玉安院长对曹德春院长一行访问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概况、办学定位、培养特色等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促进两院的共赢与发展。曹德春院长对王玉安院长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与合作,并推荐了巴基斯坦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与我院开展合作留学生项目。

会后,王玉安院长陪同曹德春院长一行参观了新乡医学院校园。

上一条:巴基斯坦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客人访问我院
下一条:英国伍斯特大学Robert Anthony Dudleyd 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