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暑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14日 11:42  点击:[]

 


 

为了使在校留学生摆脱疫情期间的枯燥生活,缓解学生的思乡情绪,加强筑牢师生情谊,89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负责筹办的“宅校抗疫,健体怡情”主题趣味运动会于南校区操场成功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主管留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四名辅导员,32名在校留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历时三个半小时,共设有一个师生项目和五个学生项目,分别是:抢凳子游戏、拔河比赛、背靠背夹气球、撕名牌、生日帽游戏踢球、跳绳。尽管烈日炎炎,但参赛选手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的进行赛前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哨响,各项目代表队轮番上阵,个个摩拳擦掌,奋勇争先!拔河场上瞬息万变,拔河队员眼睛直盯绳结中间,两股势力你追我赶,互不退让……最后,运动会以一分钟自由跳接近尾声。后勤人员统筹协调,用相机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赛程结束,相关负责老师为留学生颁发个人单项奖及团体奖。后组织留学生分批次安全返回宿舍。

能文能武彰显青春本色!此次趣味运动会使留学生们团结了队伍,增强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健全了人格。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运动热情,体现了新医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活力,为我校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封丘陈桥东湖研学基地
下一条:以故事折射中国魅力,唱响奋斗者之歌——“丝路•思路”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