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协会(ICA)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7日 10:10  点击:[]

为了提高国际交流协会(ICA)成员工作热情,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各部门的新风貌,20201113日晚18时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授牌仪式。我院主管国际学生工作副院长李军,团总支书记吕玉娟及留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仪式。

首先由我院副院长李军、团总支书记吕玉娟及留学生科老师为2020级新干事颁发工作牌。在这个环节中,各位新上任的干事都面带喜悦,心怀感激上台等待授予工作牌,代表着他们已经正式成为ICA协会的一员。其次,李院长对全体成员寄语,强调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中国学生与国际学生能够在各项活动中互帮互助,搭起友谊的桥梁,并对ICA规模的扩大寄予厚望。最后是各部门的风采展示环节,展示期间气氛活跃,各部门成员满怀激情,一首《朋友》的大合唱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至此,国际交流协会(ICA)授牌仪式圆满结束。承载着希冀与未来,此次授牌仪式充分展示了各部门的活力与特色,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为以后国际交流协会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巍巍百年党史 历历春华秋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