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题学习教育 

党建工作

我院职工党支部举行第一届委员会

2020年08月08日 15:07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于2020730日举行。党支部15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上一届职工党支部负责人赵民主持。

会议伊始,赵民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以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樊永兵、白玉、苏妍羽3名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当选的委员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樊永兵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了支委分工,白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苏妍羽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任统战委员、民宗委员。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