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题学习教育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09:01  点击:[]

98日上午10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院领导李强、刘基伟、李军、赵民及学院全体职工干部在会议室认真收看大会直播。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验,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他们的精神高高飘扬,激励着许多人奋发前行。

直播结束后,全体职工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职工干部表示,要将抗疫精神凝结为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精神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抗疫精神作为思政教育的重要素材,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干部和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将抗疫精神作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不竭动力



上一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