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我院郭胜同学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05月11日 10:55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河南省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2017级学生郭胜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共有3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郭胜同学自入校以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曾多次组织带领实践团队到陕西延安、新乡周边贫困地区开展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郭胜所在实践团队先后参加“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2019公益未来·95公益周活动、新乡市以及周边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事迹受到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所在实践团队喜获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新乡市岗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9年度,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少年、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国教青年的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一纸书信,万千情怀
下一条:心系留校生—他们在校也在“家”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