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6日 16:5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1124日晚,我院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以“巍巍百年 春华秋实”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与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学院院长王玉安主持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巍巍百年 春华秋实”“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赠送了“四史”学习书籍,并观看了“四史”节目展演。

朱武凌宣布国际教育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陈清江对国际教育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师生,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认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内容,聚焦主线,深化“四种认识”;三是要用好资源,创新载体,做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他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镜、深入思考,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以史为师、知行合一,增强担当意识及问题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戎华刚教授以《学好“四史”培根铸魂——在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逻辑中把握人生方向问题》为题给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据悉,我院今后将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专题教育教学、学习成果展示、组织知识竞答、举行第三届“我身边的楷模”评选等方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全院师生在学习教育中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为培养和造就一批又一批具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党的事业奉献智慧和才华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奋斗。

 


下一条:巍巍百年党史 历历春华秋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