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迎新年舞动青春 忆初心再创辉煌——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3日 15:07  点击:[]

1230日晚6:30,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年舞动青春 忆初心再创辉煌”元旦文艺晚会在校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波涛,基建处副处长李琳,学院领导王玉安、李强、刘基伟、李军、赵民,学院党委委员吕玉娟和师生代表二百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欢快的开场舞后,学院院长王玉安为学习之星和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院长作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对外合作交流、留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录取工作、思政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师生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向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晚会表演在充满活力的健美操中拉开了序幕。爵士舞《Hip honey》魅力四射,同学们轻快的舞步点燃着青春的火焰,如磁铁般吸引着现场的观众。留学生们表演的歌伴舞《when I meet you》带我们领略了异域风情。在中国民族舞《雨霖铃》中,表演者婀娜多姿的身影和曼妙的舞步充分展示出民族舞的柔美和谐,婉约优美。气势雄浑慷慨激昂的朗诵《永恒的雕像》点燃现场观众内心的爱国情怀,使观众对祖国的热爱与赞颂之情油然而生。歌舞表演精彩绝伦,小品相声也不甘落后。相声表演《新语新说》幽默风趣,使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小品《365个祝福》以诙谐搞笑的表演歌颂了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与大爱无疆。在乐器合奏《国赞十弦》中,小提琴、吉他、钢琴混合在一起给观众们带来了美妙的听觉享受。最后,元旦晚会在歌曲合唱《点亮未来》动听的旋律中落幕。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喜迎2020,新征程即将开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自强不息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决心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无物业管理庭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