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实习学生党员临时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6:04  点击:[]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党委的部署领导下,牢牢把握工作重心,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认真查摆,统筹安排,为进一步抓好学生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的安排,在学院第一学期实习检查之际, 1030日,分别举办了河南省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和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本单位实习学生党员和附近单位实习学生党员、国教教育学院老师周少华、孟庆春、宋卫锋参加。

会前,学院老师分别与实习医院带教老师、实习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会,就大家实习的组织学习情况、生活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情况、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大会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德昊同志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智雄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

大会第二项,由辅导员宋卫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我校和我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学习内容,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大会第三项,由国际教育学院周少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要重视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双提升,并对近期的理论学习内容和下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在外实习学生党员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我院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课程教学工作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