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邀请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讲团成员焦石文博士做专题宣讲

2019年11月05日 15:2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诠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把中央和省委精神传递到基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115日上午,我院特邀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科技处人文社科办公室主任焦石文博士做了题为《中国道路、中国方案与全球标识性话语体系的转换》的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宣讲会,学院院长王玉安,学院全体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焦石文博士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厚的理论素养,运用大量的实例,采用对比的方法,分别从中国道路、中国方案、西方标识性话语的解释危机与多元话语体系转换三个方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催人深思,增进了大家对我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和中国软实力的认识和理解。与会师生一致认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为新时代我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石文,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委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家”,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省部级项目9项,获河南省发展研究奖二等奖等省级成果奖2项。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课程教学工作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