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2019年12月10日 15:59  点击:[]

129日晚六点,我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了会议,团总支书记吕玉娟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提前到达会场,组织新老两届宿舍长进行签到,并发放《国际教育学院宿舍管理条例》,方便各宿舍长更好的理解会议内容,更快的消化会议知识。

      会上,吕玉娟老师从心理,学习与工作等六个方面分析了在校大学生的学习问题,并列出往年学习成绩不合格人数占本专业人数百分比,以此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提高成绩,一定不能荒废学业。另外,她要求宿舍长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监督本宿舍人员好好学习。随后,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从夜不归宿,卫生检查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宿舍卫生标准及用电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时刻注意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一定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刻保持宿舍环境的整洁有序。他同时强调各宿舍长要以身作则并严格要求同学们遵守各项校规校纪。

      通过本次会议,宿舍长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清晰了学校宿舍的管理制度,相信通过宿舍长的积极配合与努力工作,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一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作品获新乡医学院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二等奖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