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无物业管理庭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08:56  点击:[]

1213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前往东旭社区市农机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总支张傲雪老师和1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天刚亮,志愿者们早早集合,顶着寒风来到东旭社区市农机家属院。该家属院是无物业管理庭院,各项基础设施都比较差。在严寒的冬日,张傲雪老师与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积极地投入劳动中,对社区地面的尘土、落叶、废纸等垃圾进行了认真的清扫。

在清扫过程中,师生志愿者们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居住的家,认真清理卫生、深入群众,发动群众共同维护家属院的环境卫生。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给居民门带来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

纵然寒风凛冽,我院志愿者们仍热情高涨,用自己炽热之心服务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使社区家属院的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新乡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桂根同学作品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副刊类一等奖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