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2020年01月14日 09:07  点击:[]

1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会议,院长王玉安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王正晓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就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扣实际,持续推动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二是切实巩固用好我院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让践行初心使命牢铸在心、坚定笃行,努力把我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三是把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切实把我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院召开留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系列会议
下一条:顶风冒雪送温暖 冬日帮扶雪中碳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