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校领导调研我院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 10:38  点击:[]

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建国,校长任文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雒保军莅临我院,对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保卫处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玉安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院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在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防控工作机制,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陈建国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反应及时、行动迅速、部署周密、工作扎实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国际教育学院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下大力气将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摸清掌握动态信息,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切实提升防控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疫情期间关于开展网上教学的通知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