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年01月28日 17:21  点击:[]

128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全院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科、留学生科及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安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及我院前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玉安强调,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更严格更细致,要全力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管理多措并举,重点工作、重要环节有预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正晓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打好持久战。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压实责任,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三是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早谋划、早准备。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我院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