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建国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1日 11:29  点击:[]

2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建国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工作处、医院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我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学院院长王玉安从学生总体情况、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文建国一行深入留学生宿舍、公共厨房实地查看,亲切慰问在校留学生,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文建国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做好宣传引导,让留学生全面、正确地认识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中国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充满信心;二是要密切关注留学生的实际需求,给予充分人文关怀,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留学生真切感受到来自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怀和照顾;三是要加强留学生日常管理,做好心理疏导和卫生保健工作,增强在校留学生防控意识和抗疫能力。文建国强调,国际教育学院要切实做好我校留学生群体战“疫”工作,全力构筑跨越国界的安全屏障,确保我校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战“疫”必胜。

 

上一条:新医留学生: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疫情期间关于开展网上教学的通知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