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新乡医学院留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成功举行

2020年03月10日 10:18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留学生返校后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提升我校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3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在学校相关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任务。

演练贴近实景实战,演练科目为一名留学生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之后紧急送医检查,确诊后,与该生密切接触的两名室友均被单独隔离观察。全体参与人员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应急处置演练任务。公共卫生学院派驻新乡市疾控中心的专家组成员全程观看演练并就相关重点流程和环节提出专业建议。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院与校内外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中的合成作战能力,检验了相关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学后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下一条:我院领导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