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专题培训

2020年05月15日 15:1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技能,5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视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学院团总支、留学生科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学习视频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制作,包含《开学第一课一一如何预防新冠病毒(大学篇)》、《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等三部分内容。所有参加人员全程认真观看,详细记录,用心学习。

视频学习结束后,全体辅导员就本次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为下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一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受表扬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受到教育厅高度肯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