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20年08月08日 15:13  点击:[]

8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院领导王正晓、王玉安、李强、刘基伟、赵民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王正晓书记做动员讲话,就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同志要认识到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一定要从这些已经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明确任务重点,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重点围绕这10起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做好“规定动作”;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围绕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根据不同的要求深刻查摆发现的问题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同志要从这次动员会开始,按照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的部署和我院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务必把情况掌握准、把问题研究透、把政治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强化“施工”意识,实行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认真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10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整体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我院留学生暑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项目学生和留学生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