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留学生暑期汉语语言文化教学工作

2020年08月27日 16:4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疫情防疫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国际教育学院于暑期开展了一系列留学生汉语相关课程的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全体留学生,采取线上授课(钉钉)的形式,开设了HSK/HSKK简介、MCT简介、汉语正音、汉字书写、中华成语等语言技能课程和汉字发展史、茶文化介绍、科举制度简介、古诗词鉴赏等文化类课程。留学生学习热情饱满,他们认真听课、做笔记,课堂上积极用中文进行交流,课后参与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个学习汉语,提高交际能力,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机会。

通过为期四周的线上教学,极大激发了留学生的汉语学习热情,丰富了疫情期间的假期生活,加强了他们对汉语知识以及中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使他们更快地融入中国的学习环境并成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使者。

 

上一条:我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