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巍巍百年党史 历历春华秋实

2020年11月13日 16:34  点击:[]

--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于1110日晚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基础与法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我校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内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3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得分由评委老师根据歌曲思想性、选手声音特色以及演唱风格等评定。

决赛现场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同学用动感轻快的舞蹈《潮爷潮奶》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

比赛现场,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第三临床学院和药学院的同学分别带来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管理学院的四位同学巧心改编《处处吻》为《处处星辰》,用音乐的节律感唱出他们的爱国热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医学工程学院同学演唱了《少年中国说》,更有外语学院的同学带来《今天是你的生日》。他们用广为流传的红色歌曲来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高昂而又浑圆的声音彰显出青春的朝气蓬勃。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李雪晨以一首《画卷》惊艳全场,她用优美动听的声音舒展出浓浓的家国情怀,现场观众随着歌声不由自主的想起丝路中的异域风情,一幅美丽的画卷在众人眼前徐徐展开,在场观众都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第二临床学院的龙钰莹用正宗的粤语腔演唱了Beyond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唤醒了在场许多人心中沉睡的梦。一时间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衰,掀起现场的高潮。

第一临床学院选手的《明天会更好》、心理学院选手的《共和国之恋》让人更加激情飞扬。一场视听的盛宴在公共卫生学院徐柯同学的一曲《奉献》中落下帷幕。整场比赛气氛热烈,亮点不断。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第二临床学院的龙钰莹获特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的李雪晨、外语学院的梁果、刘之骁、第一临床学院的陆欣宇、李倩、梅丹获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用歌声点亮舞台,用激情成就梦想;用歌声唱响中国梦,用音乐谱写新篇章。至此,本次“巍巍百年党史 历历春华秋实”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国际交流协会(ICA)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封丘陈桥东湖研学基地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