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组织“正风肃纪、创优学风”考前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17:14  点击:[]

为促进学风建设、开展诚信教育,学院自2016年开始,坚持每学期开展“正风肃纪、创优学风”考前动员大会。2020年下学期考前教育大会于1224日,分别在三教D3教室、3204D2教室对20级、19级、18级学生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副书记李强、团委副书记高伟、辅导员宋卫锋、苏妍羽和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大会。

会上,王正晓书记对与会学生说到:“你们中大多数未来要走到医疗岗位,不能容的半点马虎,大学正是完善自己的时候,这个时候犯错不可怕,所以考试必须诚信,不能有作弊现象,有多少实力就发挥多少。”王书记还向学生陈述了不诚信考试的严重后果,并为大家提供学习经验,要做到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习,并且要把目标放长远,考研考博达到更高的平台。最后王书记对全体学生期末考试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表达祝愿。

 


院长王玉安对3204的学生进行考前动员,王院长强调,全体同学一定要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坚持诚信考试。努力维护我院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展现出国教学子的风采,共同保持我院学子良好的外在形象。最后,王院长还为现场众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期待国教学子能够勇夺佳绩!


副书记李强于D2教室为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考前动员,着重对学生讲了关于学习态度,学业规划,学习兴趣,学习方法等方面内容,从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安全教育三个方面进行讲话,激励全体同学在最后一周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巩固新知、备考期末,以充盈的准备和信心迎接期末考试。同时,在考试过程中要诚信应考,不去触碰红线。


 

 


上一条:2020年度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靳新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