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公告通知>>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公告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文/白玉 图/孟庆春)3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姬广军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王玉安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姬广军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以及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工作、“自选动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检查,把反对“四风”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认真完成中央和省委规定的活动内容,有序推进国教的“自选动作”。全体党员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生价值追求,以身作则扎实有效地完成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

姬广军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统筹安排,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中国际教育学院的项目任务不懈努力。

王玉安强调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出要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紧扣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公告
下一条:关于高考录取查询的通知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