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公告通知>>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 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

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新乡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普通本专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本办法实施自2014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开始)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转专业考试工作办法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5年3月27日10:00—11:20

二、考试地点:第三教学楼3305

三、组织程序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转专业考试,考试成绩总分120分。转专业综合成绩由第一学期必修课平均成绩和转专业考试成绩综合评定。

2、根据各专业拟接收计划、学生所在专业转出比例及转专业综合评定成绩,最终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若符合条件,则按综合评定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并于第5周进行公示。

3、请在此之前提交转专业申请的2014级学生,务必在3月26日之前到教务科领取准考证,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

2015年3月24日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本科2016年级第一学期课程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公告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