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排球队勇夺“华光杯”排球赛冠军

2019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4月11日晚上18时,新乡医学院华光杯排球赛在南校区排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我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军等领导出席。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助威。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各院系代表队的不懈努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结果也水落石出。经过五局苦战,最终国际学生男子排球代表队以3比2击败第三临床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为我院再添一份荣誉。此次比赛在丰富国际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体现了其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国际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

(文·刘波涛 /王军成 图·赛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