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2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

6月8日下午16:00,国际教育学院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第三教学楼3506教室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姬广军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全体新老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近80人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姬广军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22名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杜真真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当领誓人举起右手庄严领誓时,会场上响起了洪亮、激昂的“入党宣誓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老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宏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结束。

陈震书记对22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修养,为国家、社会和集体多作贡献;三是要尊章守纪,做好表率,在各方面领先于普通群众;四是要牢固树立崇高的信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改造世界观,在各自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把自己塑造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六站“月末文化广场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