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课程教学工作会

2019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下午15:00,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第一、三临床学院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学期各临床学院的教学工作相关事宜。

王院长指出:留学生教育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培养知华友华人才,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友好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来说,留学生教育是新乡医学院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各位任课教师来说,开展针对留学生的教学工作也是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的重要机会。另外,王院长对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会为留学生教师的工作开展提供全力支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留学生课程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2019年中外学生交流协会(ICA)表彰大会暨换届竞选举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际留学生安全暨纪律教育大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