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2019年中外学生交流协会(ICA)表彰大会暨换届竞选举行

2019年06月06日 00:00  点击:[]

6月5日,新乡医学院中外学生交流协会(ICA)在第二报告厅举行表彰大会暨换届竞选,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吕玉娟、留学生科科长吴玉东出席,团总支及留学生科全体老师列席。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首先对过去一年在ICA一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随后,ICA成员了进行精彩的换届竞选演讲,由评委老师打分并进行现场提问。在20名同学先后完成竞选演讲后,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会,不仅肯定了ICA成员们过去一年的努力成果,更为ICA下一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文·图/王军成)

上一条:意大利帕多瓦大学Tullio Pozzan博士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课程教学工作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