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举行教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培训

2019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下午16:00,我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教师英语培训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王玉安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参与培训的授课教师70余人以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王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首先,留学生教育不仅是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开展多方面交流、扩大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提升我校办学规模与层次的重要途径;其次,师资作为留学生教育的中坚力量,是推进留学生教育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学院会在各方面为任课教师提供支持,并全力推进留学生任课教师师资建设,与此同时,教师开展留学生教学工作也能够提升自身授课水平和科研能力。最后,王院长鼓励教师们利用此次去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的机会,多开口进行英语交流,提升自身的外语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培训地点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期四周,采用全英授课模式,旨在增强教师国际交流能力,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水平。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屠克处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意大利帕多瓦大学Tullio Pozzan博士来我校访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