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留学生出入境基础法律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6月20日下午,新乡市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王来成一行三人来到我院为留学生开展出入境基础法律知识讲座。院党委书记王正晓出席,留学生科全体教师以及全体留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王警官首先介绍了中国涉外相关法律法规,然后针对外国留学生特点并结合真实案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就临时住宿登记、护照变更、住宿登记、出行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与建议。讲座结束后,很多留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讲座,很好地重温了中国涉外法律法规,增进了对中国法律法规的认识,对今后在新乡医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举办出入境基础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旨在不断加深留学生对我国法律法规和有关治安管理条例的理解与认知,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留学生平安顺利地完成学业,推动我校留学生的规范管理,促进“和谐校园”氛围的营造。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屠克处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