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推进爱国爱党教育,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院于10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在星洲电影院6号厅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国际教育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全体职工与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影片。

点击查看原图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护航》、《白昼流星》七个故事组成,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与以往献礼片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将镜头投向历史瞬间背后的普通人。讲述的是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观影活动使在场同学感受颇深,让大家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人,应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需要成千上万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人才报效祖国,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必须先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把强烈的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地上好每一堂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报效祖国奠定坚实的基础,发扬光大中华民族的崇高的爱国主义传统,用双肩担当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重任。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延津县任庄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