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5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6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留学生科全体老师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王正晓书记首先通报了6月18日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暑期需要注意的事项从人身安全、出行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我校校规校纪,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留学生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树立“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增强敏感意识、责任意识,提高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妥善处理留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上一条:省教育厅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留学生出入境基础法律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