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组织团干观看“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2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召集2015级、2016级各班团支书观看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网络视频会议。

大家认真观看了2016年中国共青团在变革中前进、创新中发展的历程,总结了改革所取得的重大进步。2017年中国共青团将继续着力聚焦改革,全面出台改革方案,包括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加强学生工作、建立服务网站等内容。网络视频中各代表从着力深化学生思想引领工作、高校加强青马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发言,进一步坚定了“认清大势,理清形势,拉好架势”的工作理念,做好青少年服务建设。视频围绕共青团工作,肯定了全面改革初见成效、下发方案凝聚共识、实施创新模式发展卓有成就的工作模式,指出所有共青团成员要一切从零出发,坚持走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

观看网络视频会议后,全体团干纷纷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我院团总支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雪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雷锋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