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2017年05月03日 00: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20日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吕玉娟、2015级辅导员高伟和1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课分为两部分,首先,高伟老师传达了学校校长任文杰在学校四届四次教代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她从互派学生、与郑州大学签订合作战略、开展博士培养和研究生学习交流等方面展现我校对外合作日益活跃、国际化办学水平稳步提升等。同时,她强调新医学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学校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随后,主题团课对针对青年团员的特点,围绕责任感和模范带头作用向广大团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团员青年要有不怕吃苦、敢拼敢闯的精神,甘于奉献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二是要增强自身责任感,加强责任意识,努力展现自身价值;三是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守规矩,讲原则,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学习能力。

此次团课提高了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团结一心跟党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

(杨依帆)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铭记初心,一心一...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雷锋主题座谈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