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军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刘波涛、团总支书记吕玉娟、2015级辅导员高伟和2015级、2016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

姬广军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无论何时,都要坚持正确的认知,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接着,姬书记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作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尽的深入浅出的讲解。

姬书记最后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养成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知识和办事处事能力。要对党的政策进行全面积极地学习宣传,在日常生活中努力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坚持自己的理想;要坚持不懈的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树立党员形象,做一名合格党员。

(吉博宇)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