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承办第六站“月末文化广场校园系列活动”

2012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

激情舞动青春,畅想时代旋律。10月28日晚由校团委、校工会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月末文化广场校园系列活动”第六站——“与青春同行”主题晚会在校体育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校领导有刘东亮教授、郭志坤教授、原志庆教授,同时校工会副主席暴祯民、党委宣传部部长白剑波、学生工作部(处)长魏文君、校团委书记胡仕坤、校团委副书记张红涛,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宝林,各院(系)负责人以及我校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放飞青春梦想,尽显时尚舞步,拨动潮流琴弦,唱响新医不眠夜。“与青春同行”主题月末文化晚会,紧扣青春脉搏,为广大新医学子带来一场或婉约、或动感的视听盛宴。一曲优美典雅的《凤鸣动》向广大师生展现出凤凰婀娜多姿的美妙,使人浮想联翩;诗伴舞《曙光》讲述震后晨曦,我国人民凤凰浴血重生的不屈不挠的意志普照神舟大地的无限感动;言辞巧妙、睿智尽显、幽默十足的相声《我要学广播》、小品《非雷勿扰》使晚会现场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舞蹈串烧将节奏活泼激情四射的恰恰、淳朴自然的现代舞、韵律优美清新典雅的古典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飞扬、青春靓丽……本场晚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欢笑声、喝彩声响彻新医。

党委宣传部部长白剑波在晚会结束后表示,此次晚会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青春飞扬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全民共娱乐的同时也巧妙地将学校、社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既展现了新医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凸显了当代大学生关系国家民生大事的爱国主义情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温馨宿舍,平安家园”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