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合作交流>>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合作交流

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二期ISEC项目师资岗前预培训

2014年06月18日 00:00  点击:[]

(文/白玉 图/孟庆春)2014年6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第二期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师资岗前预培训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首先对我校ISEC项目定位、教学理念及我校ISEC现状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教务科科长赵民对通识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学大纲的编写,ISEC教学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科科长吴玉东对项目理念也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最后,由已获ISEC上岗资质、并已通过ISEC教师一级达标评估的教师分享了他们教授ISEC课程和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

参训老师针对培训的方式、内容进行了积极沟通和交流。会议过程中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来校访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