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正文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27日 09:17  点击:[]

126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副书记李强、副院长李军出席会议,留学生科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对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把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

二是加强思想宣传和舆论引导。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好防控知识的宣讲,及时通报防控工作进展,加强与学生沟通,确保学生思想稳定。

三是确保防控措施到位。要摸清学生活动轨迹、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通过各类信息渠道推送疫情防控相关内容,进一步做好日常消毒及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四是抓好后勤保障工作。尽快完成学院消杀物资的采购,保证物料供应充足。采购储备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做好留学生生活保障的应急预案。

五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结合工作实际,实行“双值班”制度,扎实做好留学生疫情防疫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和检查,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人员坚守岗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六是成立学院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工作,设立学生防护组、教职工防护组、宣传教育组、物资技术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5个工作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局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手册之预防篇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