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正文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2020年03月10日 10:23  点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人民群众的心。国难当前,唯有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才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我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发出号召,鼓励全体党员自愿捐款、缴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166名学生党员仅在一天内就捐款共7721元。疫情尚未解除,考虑到实际情况,此次捐款多以线上为主。我院学生党员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网上银行等多种方式进行捐款,保证捐款工作安全、高效。

此外,我院党员的志愿服务也从未停歇,党员志愿者们用满腔的工作热情来践行自己的使命,履行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他们或参与疫情防控,或坚守岗位为疫情工作做贡献,或捐钱捐物,或积极筹措。他们在社区门口做志愿者,管理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疏散聚集的人群、宣传防控知识、帮助被隔离人员买菜、倾倒垃圾等,一丝不苟地做着自己能够做到的一切。

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我院共产党员始终高举党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充分展现了新医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我们始终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日子还在继续,只要我们还在坚守,还在努力,困难就会慢慢消融。冬可尽,春可期,愿山河无恙,世间皆安。我们所在的中国,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留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成功举行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