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正文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04月10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6个党支部同时开展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所有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伊始,每一名党员面对手机屏幕里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齐肩举起,庄严宣誓,彰显了共产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各个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和国家领导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中国有制度优势”“战疫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以及“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三个方面分享了对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的思考。最后,由支部党员中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李泽霖、陈明明等分享了自己疫情防控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体会。

党日活动中,所有党员通过微信电子支付方式交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广大党员表示要继续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做表率,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国教”力量!


 

 

上一条:心系留校生—他们在校也在“家”
下一条: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