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正文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副校长朱武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01日 08:08  点击:[]

4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专题汇报。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引导、“双值班”制度执行、联防联控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党员先锋队深入一线助力防控,认真做好开学前后工作筹备;切实做好在校留学生的服务与管理、教学运行、物资保障、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同时,就学院基本情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展思路及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今后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朱武凌对国际教育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武凌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须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开学在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对家长重托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强化忧患意识,做到谋划更周全、措施更得力、工作更扎实。二要抓好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在“细节”上不含糊,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做到慎终如始。三要抓好工作统筹。要适应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做好工作的新常态,切实做好开学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强化在校留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科学制定留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朱武凌强调,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进程中,国际教育学院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一要进一步凝练、打造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努力实现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贯彻“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力促留学生教育规模质量双提升。三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注重吸收借鉴高水平大学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切实做好人力资源保障工作。四要进一步践行开放发展理念,加大开放办学力度。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为抓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努力奋斗,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留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受到教育厅高度肯定
下一条:心理护航 共战疫情——国际学生团体心理辅导顺利开展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