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正文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10: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新乡医学院防疫期间开展网上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经研究决定,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院教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截止教学周第13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开设297门次课程;留学生5个年级,开设32门课程共1566学时。同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外引进课程教学工作同步有序开展;本学期引进课程有《免疫学》、《生理学》、《健康护理》、《高等数学》、《放射学》及《病理学》等6门课程;授课方式以直播、录播、线上讨论、教学视频回放、在线答疑等方式进行。


我院通过教学平台监控信息反馈、问卷数据分析等措施,及时总结交流经验,研判教学存在问题,不断优化改进,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监控。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一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受表扬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