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疫情防控>>正文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我院一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受表扬

2020年05月20日 18:14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民权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王灿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表扬,同时对我院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王灿是我院2018级麻醉学专业学生。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她积极响应民权县委号召,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主动申请做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用担当奏响了一曲英勇的青春凯歌。在工作中,王灿先后参与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宣传资料发放、防控知识讲解、防控工作相关公告张贴、社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和外来人员劝返等多项工作,争当抗疫斗争的“宣传员”“守门员”“战斗员”。自22日至今,王灿共劝返156名外来人员,为340余人办理了出入登记,她不畏困难,不惧病毒,知难而上,甘于奉献,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构筑了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赢得了民权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民权县“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党委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辅导员面向学生开展“讲疫情、讲爱国、讲奉献、讲担当、讲学习”宣传教育;全体学生认真完成每天的网上健康打卡,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进行1小时家庭社区劳动,及时完成每天的学习生活计划。力争通过这场全民抗疫阻击战,提升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提升学生正确看待问题、应对未来风险挑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专题培训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