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网
□ 站 内 搜 索 □

第一届新医国学飞花令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6 被阅览数: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2017年3月下旬,由新乡医学院国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一届新医国学飞花令在学校南校区主干道举办。

  社团成员表示,这是2017学年国学研究会举办的第一个推广诗词文化的活动,以小知识有奖竞答的形式进行,共包括了飞花传令,诗词接龙,趣味国学,抽奖箱,祝愿宝盒5个项目,同时设立了状元奖一名,榜眼奖三名,探花奖5名,进士奖若干。社团同学购买了文房四宝,古风手链,中国风锦囊,书签来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

  该活动共持续了两日,共计参与新医学子人数3000余人,参与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校园诗词推广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多的出现在新医校园里。

  飞花令的负责人员表示,“在趣味中传播国学知识,在快乐中普及经典文化”是本次活动的活动宗旨,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来推广国学文化。

  下图为飞花令活动现场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