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网
□ 站 内 搜 索 □

我校国学文化网站长竞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4-13 被阅览数: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本网讯 美文雅韵,古典如风。12月4号晚六点半,我校国学文化网站长竞聘决赛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白剑波及相关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部分学生社团代表和学生百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海选和笔试十九名同学从上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担任国学文化网首任编辑,其中七名同学又对国学文化网站长一职进行竞聘。竞聘演讲现场,选手们就自身所长和对国学文化网未来的建设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国学功底及对国学文化网的美好设想。竞聘演讲结束后,国学文化网的首任编辑们进行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调的文艺表演。细碎的舞步,慢移急转;温婉的唱词,余音袅袅;传奇的中国功夫,出神入化,行云流水,精彩的表演迎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公共卫生学系的樊景训同学成功竞聘为国学文化网第一任站长。
    党委宣传部部长白剑波作最后总结。他指出刚刚运行的国学文化网站美观大方、内容丰富、匠心独运。作为省内首家开设国学文化网的高校,我们要发挥优势、创新特色,使国学教育扎根校园。国学文化网是新乡医学院国学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全校师生通过国学文化网站和国学教育能够明德、明智,在审美中升华自我,进而把国学文化发扬光大。
    据悉,今年四月份,学校党委提出在全校深入开展国学教育,积极推进学校大学文化工程建设的国学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宣传部承担着建立学校国学文化网的重任。经过近四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新乡医学院国学文化网于11月24日开通试运行。
                                                               (齐明超、孟佳)

 
 
 
 
 
 
 


.